桔子花儿-

听不见的我的心声,看不见的你的语言。

2016

嗯,2016年即将结束了,今天是2016年的12月30号,我在清远连南瑶族自治区,考长途。
今年忙了一年,日子过得好快好快,呵!其实我不知道我也在忙什么,我有时觉得我自己很迷茫,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,我好像每年都会写年终结吧!
我不知道努力能够得到什么,但我知道不努力就什么都没有,我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希望我可以在广州有个自己的家,虽然自己就是广州的,可是身边开始越来越多的朋友结婚,我开始觉得迷茫了,迟早都是嫁出去的,也不知道嫁给谁,真的不愿意嫁太远,所以我真的努力的想着在广州有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。
2016结束了,今年的我出来工作一年了,2016年,好像除了上班就是学车,真的没什么时间去玩,唉,我的心太大太大。
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心很乱很乱。😞

评论

© 桔子花儿- | Powered by LOFTER